磁力充能

❤️💛我疯了。前缀:privatter.net/p/

【磁石】朋友突然Alpha怎么办(2)

•  ABO小甜饼

•  无意识瞎撩的酒精味A翔 x 无奈被撩的苹果味O和

•  轻松欢乐的ABO(不懂,所以全是私设)



04

  二宫和也在公司内部论坛的匿名聊天区看到樱井翔的照片出现的时候,差点没背过气去——他惊呆了,也很生气。照片显然是在一场庆功会之类的场合拍的,樱井翔就像往日里那样,坐姿端正地坐在酒桌角落里,可是这次不同的是,他的周围跪坐着好几个年轻的Omega,都是公司里作风大胆爱玩出了名的。帖子的标题简直得了某些八卦周刊的真传——新分化成A的某部长晋升公司第一猎艳对象,引众O投怀送抱争风吃醋!

  作为技术开发部门领头项目的负责人,黑进公司论坛抹掉这个帖子顺便封掉发帖人的账号,一系列操作只花费了二宫和也五分钟的时间。但是,思考怎么去和樱井翔谈一谈这件事情,他苦思冥想二十分钟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就在这时,樱井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Nino?我开门咯?”

  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反应,樱井翔已经推开门,爽朗地对他笑道:“我今天下班回家的时候买了些草莓,你要不要来吃?”

  “……好啊。”二宫和也想不到拒绝的理由,闷闷地应了一声就跟在樱井身后往外走。

  谁知道,他低估了樱井挑战自己耐性的能力。刚坐到沙发上,樱井又说道:“Nino的房间好香啊,苹果味真好,我在自己房间里待久了有时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要醉了。”

  二宫和也一瞬间没能压制住自己的烦躁:“你是不是很习惯夸Omega的味道好闻啊?跟同事聚会的时候也夸别的人了对吧?”

  樱井翔疑惑地看向他:“我没夸他们啊?我怎么会随便夸他们呢?毕竟是离得太近的时候不小心闻到的,多少有点尴尬吧,我猜?”听到这里,二宫和也几乎是怒火中烧了。怎么,他们竟然真的让你闻他们的味道?可樱井翔显然是听不到他心里的怒骂,继续说道:”而且也从来没有人夸奖过我的味道啊。“ 

  二宫和也无奈极了。他总不能在这时候说出来,那是因为你一本正经,可他们其实都想勾引你!之类的话来——毕竟,当时是他自己告诉樱井翔距离太近的话,有时就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的。谎言总是无可挽回。于是,他只好粗声粗气地截断对话:”总之,以后别随便夸奖一个Omega好闻了,这其实…其实带有xing方面的暗示意味……“

  樱井翔的脸一瞬间红了起来,几乎和二宫和也的耳朵红得不相上下。他想到自己可是夸了二宫和也的苹果味好几次,换言之,他对着和自己同居一室的Omega做了好几次xing暗示……

  “咳咳,呃,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就是,真的,对不起。”樱井翔语无伦次地道歉,然后又问二宫,“那,还有没有别的什么事情,是类似这样…带有暗示意味的呀?”

  二宫和也摇头叹了口气:“没分化的时候,男性和男性就只是同性,可是你现在是Alpha了,男性Omega对你来说就是异性了不是吗?就说最简单的吧,其实你不应该和他们距离那么近,能闻到信息素的话就说明你们已经太近啦!至于别的…你可以约相叶雅纪聊聊。“

  ”好,我会的。“樱井翔点头答应了,把一颗草莓递到二宫手边。他看着二宫染上了浅红色汁液的薄唇,晃了晃神,刚才就想说的话便一下子溜出来:“那Nino也不会和Alpha们距离太近的对吧…”

  二宫和也无语地撇了撇嘴:“当然啦,Omega的自我保护课程当年可是要考试的!除了你,哦对,还有相叶雅纪,我可没凑到哪个Alpha身边过。”

  “说起来,相叶酱的味道我也挺喜欢的,Nino觉得呢?”

  “诶?他的信息素啊…”在回忆中搜寻一番之后,二宫和也发现,尽管两个人时常打闹在一起,自己还真没闻到过相叶雅纪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嗯,他应该是青草味吧?清清爽爽的,我觉得比呛死人的酒精味好……”

  二宫和也一句“不呛人,我挺喜欢的”差点就要说出口,蓦地想起自己刚刚才强调过这样有xing暗示意味,立刻改口安慰道:“不是的,你不知道,有的人的信息素真的很难闻的。别说香菜胡椒什么的了,我还闻到过咸鱼味和榴莲味呢。”

  没想到樱井翔的重点又跑偏:“哇,好好玩的样子?”

  “不是……”二宫和也连忙劝阻,“真没什么好玩的。有时候你会倒胃口一整天。”他可不想樱井在外面的时候到处想方设法要闻别人的味道。他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这话所言非虚,在大学里曾经有一个纳豆味道的Alpha纠缠了我挺长一段时间,那时确实整天整天地吃不下饭来着。”

  “所以你真的闻到过好多不同的味道咯……”樱井撅起嘴,像他还没分化的时候常做的那样,对二宫半是耍赖半是撒娇地说道。

  “好啦好啦,总之你自己把握好就是了……”二宫和也郑重其事地拍拍樱井的大腿,干脆地把他手里的一整盆草莓都抢了过来。



05

    相叶雅纪举着酒杯感叹,上一次一起喝酒的时候可万万没有想到翔酱会突然分化成Alpha,早知道就不该胡说八道了。他对面的二宫和也快要把白眼翻到后脑勺去:“你也知道自己是乌鸦嘴?!”

  樱井坐在二宫旁边,笑嘻嘻地说:“分化成Alpha也不错啊,平时可以干些重活,有危险的时候还可以保护Nino嘛。”

  二宫和也刚想说你没分化的时候难道这些事情就不是你做的吗?但想到争论一直很大的AO身份认同问题,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维护一下樱井作为Alpha的自信心。只是还没等他措辞,相叶雅纪突然又大喊大叫起来,而且还是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式大叫。

  二宫和也心道不妙,转头和樱井翔对视了一眼,对方也是同样的表情。

  “你们两个是真的那什么……??还是这是P图?!哇哇哇太劲爆了!”相叶雅纪眉飞色舞地嚷嚷,把手机屏幕转向桌对面的两个人。二宫和也庆幸今天自己订到了包厢,否则整个大厅里的客人估计都要盯着他们看。

  “嘶……这个啊……”先凑近相叶的手机去看的樱井翔眉眼耷拉了下来,咬着嘴唇,把手机递给二宫和也,“这个……”

  屏幕上打开的是一个东京本地的AO聊天论坛,相叶打开的是一个题为“酒吧里素人帅哥们的激情”的帖子。虽然很想吐槽相叶雅纪为什么会点开这样的帖子,但是二宫和也眼下顾不上这个了——点赞和讨论热度最高的一层楼,赫然是他和樱井前几天晚上在酒吧的照片。而那张照片里,樱井翔正把他压在卡座的沙发上,一手把他的双手按在头顶上方,另一只手还放在二宫的胸上,完全就是彻底失去理智的兽性大发的Alpha的典型形象,配文写的也正是:强行硬上!AO都太帅了!

  “嘿~~快说说啊~”相叶雅纪自然是知道樱井翔不可能对二宫和也做出任何伤害他的事情,更别说在公共场合施加暴力,因此他完全就是幸灾乐祸地等着当事人说出自己的故事了。

  “呃……”二宫和也难得地语塞了。最后还是樱井翔灌下去半瓶啤酒之后,尽量简洁地叙述了这张“激情抓拍”的始末:

  二宫和也那天因为工作上的问题心情不佳,恰好他特别喜欢的一个驻唱歌手那天轮值,他便去酒吧散心。去的路上给樱井发了一条LINE,后来晚些时候,樱井开车去酒吧打算载他回家。没想到,找到二宫和也的时候,却看见一个陌生男人搂着他的肩膀在和他说话,两个人头都快要碰到一起了。于是,他愤怒地赶走了那个Alpha并随后身体力行地针对二宫和也的Omega自我保护意识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再教育。

  “等等,”听完了来龙去脉的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好像还没有触及最关键的核心内容,“你说的身体力行……”

  在樱井翔讲述的过程中,二宫和也一直默默在旁边喝着手边的一瓶米酒,这时候他忽然哐地一下把空酒瓶放到桌上,对着樱井翔勾勾手指:“来来来,我们演示一下给他看,免得他以后老抓着这件事不放。”

  “哈?”樱井傻眼了,这种事情也能场景再现吗……

  另一边吃瓜正吃到兴头上的相叶雅纪倒是正中下怀:“好啊好啊,来嘛!只要搞清楚你们真的没有做什么,我保证不会以后一见面就提起翔酱摸了Nino的胸这件事!我保证会假装从没有见过翔酱摸Nino胸的照片!”



06

  樱井翔为难地看了看二宫和也,他的眼睛平时都像茶色水晶一样透亮透亮的,此时却投射出一种迷茫又坚定的眼神,那是醉酒的人突发奇想非要做什么任性的事情的时候会有的眼神。“好吧……你还想得起来吧?那天晚上的事……”他问道。

  二宫和也双手叉腰:“我想得起来啊,当然。我当时只是有一点点上头,又没有神智不清!”

  樱井翔在心里提醒自己,看来以后还是少让二宫一个人去喝酒为妙,他可不想再看到二宫喝得“一点点上头”又做什么傻事。他回过神,反驳道:“那你也不可以让一个陌生的Alpha搂住你,对不对?”

  二宫和也固执地坚持:“我有分寸的,我都当了多少年Omega了,自我保护可是要期末考试的,我不是说过了嘛。”

  樱井翔摇摇头:“那天你也这么说…好吧,我来咯?”他换上怒火中烧的表情,一把拽过二宫和也,凶巴巴地质问他:“你说,你现在能反抗吗?!”

  二宫也跟着进入了状态:“肢体接触是控制不了,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呗,不会再发生更严重的事情了。我不需要你来教育我,我有分寸,而且有经验。”

  “有经验?!”樱井不得不承认,就算到了今天他再一次听二宫和也说出这句话还是气得要发疯,“那很有可能只是你运气好而已,只是你碰巧遇到了懂得见好就收的人而已,你看,要是这样呢?”说着,樱井毫不费力地把二宫和也掀倒了,又把他的双手抓在一起按在他的头顶上方,另一只手按在沙发靠背上,将二宫和也完全圈在了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

  二宫和也的表情有些惊慌了,樱井翔俯下身的时候离他的脸太近,他小声抗议:“放开我……”

  “我就不!”樱井翔不为所动地继续维持着凶狠人设,“我现在根本就没有用多少力气抓住你的手腕,更何况陌生人甚至都不会害怕让你受伤!他们会用暴力控制你,伤害你,强行把你带走!难道你都不害怕,被强bao被标记吗?!你不可能指望每一次遇到的Alpha都和你以前遇到的那些一样懂得见好就收!”

  “等一等。”二宫和也突然打断了表演,“错了错了,你当时另一只手不是放在靠背上,是放在我的胸上!”

  樱井翔想起那天晚上,自己逼迫二宫和也答应不再单独和其他Alpha单独接触的时候,二宫和也因为醉意发烫的皮肤、迷离荡漾的眼波和…和他隔着衣服擦过自己掌心的……乳shou。他表情抽搐了一下:“我不放……”

  “快点快点,表演贵在真实!赶紧把你的手放到我的胸上来!”二宫和也反而得理不饶人起来。

  “我……”樱井翔深吸一口气,在苹果的味道里挣扎了三秒钟然后,眼一闭心一横,“我不放!”

  “噗……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可以了!”唯一的观众相叶雅纪笑场了。

  于是,二宫和也轻松推开樱井翔,拍拍手坐起来:“你看,我就说嘛,樱井翔怎么可能‘强行硬上’?刚才我都感觉是我在逼他了。”

  樱井翔在旁边默然无语,挑起果盘里剩下的最后一块苹果放进嘴里,心里委屈得很——Nino啊,你任由我压在你身上、控制你,在我身下毫无防备地看着我,还催我把手放到你的胸上?这难道不是在逼我吗?




 



TBC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